当前位置:

男子潜逃18年终在鹤城落网 怀化特警再立新功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满溢海 编辑:康晓乔 2018-11-15 10:0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11月15日讯(记者 王石磊 通讯员 罗明媚 满溢海)11月13日,湖南省怀化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精准核查、快速出击,成功将18年前寻衅滋事致人死亡的在逃人员唐某刚(男,39岁,溆浦龙潭人)抓获归案。至此,特警支队已在 “百日会战”专项行动期间成功抓获了2名15年以上的在逃人员。

  当日上午9时许,疑似在逃人员唐某刚在怀化市鹤城区一路段出现,特警支队迅速调派街面武装巡逻特警出击核查。经仔细摸排核查,特警支队民警最终在唐某刚租住房内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唐某刚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唐某刚于2000年5月因赌博赌资纠纷与被害人发生冲突,遂产生报复心理,后故意寻衅滋事致被害人重伤不治死亡,被怀化市公安局鹤城分局立案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来源:红网

作者:王石磊 罗明媚 满溢海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5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