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就深化合作举行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陈纲 2018-11-15 10:42:5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4日,郴州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朱丽萍)11月14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行长文爱华一行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

  会上,双方就10月11日对接座谈会有关事项进展情况和需要进一步支持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们这次来有三个目的:就服务郴州实体经济、对接民营企业等相关事宜兑现承诺、落实要求、促成各项工作行动落地。”文爱华开门见山地表明来意。他表示,近年来感受到了郴州在经济结构和财政收入结构调整等方面发生了实质性变化,郴州有非常好的营商环境,有一批很好的企业,有色金属行业优势明显,建行省分行将更好地服务政府、服务企业。同时,文爱华还对调研中发现的企业管理、跨行业扩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希望郴州市委、市政府和相关部门、企业采取一系列措施共同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建行湖南省分行为郴州发展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为此更加坚定了郴州打赢三大攻坚战、壮大民营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刘志仁表示,建行省分行为郴州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以及市政府下一步服务好企业提出了好的建议意见,对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开出了有效“处方”。

  刘志仁要求,要学习建行省分行务实、讲政治的工作作风和大力支持实体经济、服务民营企业做出的样板,郴州市要建设诚信、忠诚、法制、办事高效的廉政政府,切实为企业发展解决实际问题。

  刘志仁指出,郴州产业发展来势好,政府各部门要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与银行加强对接,全面合作,提高政府服务企业的能力,把产业做得更优。企业要强劲内控,打造诚信企业,不盲目投资,不全面铺摊子,量力而行。新时代、新要求,要按照现代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来加强企业经营管理能力。实体经济做大做强做优离不开金融血液的支持,企业要加强与银行的沟通联系与合作,为更加服务好各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