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一湖一策”42个子项目全部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周长稳 聂程程 编辑:王津 2018-11-15 09:57:42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一湖一策42个子项目全部通过竣工验收。

  红网时刻郴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周长稳 聂程程)11月10至12日,来自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的教授专家和有关部门领导对资兴市东江湖“一湖一策”最后一批次17个子项目进行了现场查验、资料审阅、质询讨论,认为项目建设程序规范、质量优良、绩效明显,资料齐全,符合中央和湖南省关于“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验收要求,同意通过验收。为此,资兴市东江湖“一湖一策”42个子项目全部通过验收。

  近年来,资兴市委、市政府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保护好东江湖作为最大政绩,通过成功争取国家重点湖泊专项资金支持,积极申请亚行贷款足额地方配套,共投入16亿元用于东江湖生态环境保护。通过近5年的努力,在东江湖流域内逐步建立起较完善的污染治理体系、生态保育体系和监测监察体系,统筹推进了东江湖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东江湖出湖监测断面水质稳定保持地表水I类。

来源:红网

作者:周长稳 聂程程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