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万宝新区召开“诸葛亮”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小红 刘厅 编辑:姜珊 2018-11-15 10:04:09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0994.JPG

娄底万宝新区召开务虚会。

  红网时刻娄底11月15日讯(记者 廖小红 刘厅)11月13日,娄底万宝新区召开务虚会,汇聚全区智慧,盘点2018年创先争优工作重点,理顺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思路。万宝新区党委书记伍鹄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对照目标找差距,对着目标找路径,抓好今年最后冲刺时间,科学谋划明年发展,奋力创先争优。

  万宝新区全体在家委领导、各部室、派驻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综合管理部、党群工作部、财政金融部等部室负责人就2018年市绩效指标创先争优和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发言。

  伍鹄指出,要全力以赴,咬紧目标,抓好2018年各项工作,2019年继续以两型三区五大产业板块为目标打造品质城区示范区;要积极谋划,把握政策,以“早”字为准则,早定位、早聚焦、早定向、早发力,为2019年开好头,以“向改革要动力,向开放要活力”为主旨,拥有更强的改革精神、更宽的开放情怀、更活的创新思路;队伍建设要破冰,公司制改造要尽快启动,抓住改革契机,明确政策要求,保障平稳又破解。

  万宝新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雄杰要求,要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坚决确保全年主要建设指标圆满完成;奋力赶超,创先争优,坚决确保重点工作在全市荣列先进;要科学谋划,攻坚克难,确保2019年项目取得新的成效,突出做大引强,落地在谈项目,加快在建项目,盘活存量资产,学会包装项目,培植特色产业,夯实基础设施;要转变作风,凝心聚力,营造担当干事的发展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廖小红 刘厅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