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场“千人帮千企”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会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刘琼萍 编辑:钟保 2018-11-15 10: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银企一对一,缓解融资难

  长沙首场“千人帮千企”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会举行,谭小平出席

  长沙晚报讯(记者 伍玲 刘琼萍)昨日,长沙首场“千人帮千企”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会举行,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工业企业齐聚雨花经开区,企业现场提出融资难题,金融机构当面给出解决方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并讲话。

  为服务市委、市政府产业链建设和“千人帮千企”工作布局,进一步总结推广我市中小企业融资服务工作,有效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市经信委联合雨花区政府、雨花经开区、长沙晚报社、建设银行和长沙银行,举办“千人帮千企”第一场融资对接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首场活动共有14家企业、8家金融服务机构参加。现场,中小企业畅谈融资现状和感受,并提出需求和建议,银行、基金、担保等金融服务机构回应企业需求,分别从支持我市中心工作、降低信贷门槛、降低融资成本和构建服务平台等方面介绍了针对中小企业的具体融资服务举措,基本上涵盖了当前中小企业主要融资渠道,基本构建了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长沙方案。

  谭小平指出,长沙首场“千人帮千企”中小企业融资对接会采取面对面、一对一、实打实的方式,让银行与企业互相沟通、达成合作,是当前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创新之举。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三者是“一家人”,要真正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就要做到政府用力帮、银行大胆贷、企业讲诚信,才能让“政企银”这个利益共同体利益最大化。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伍玲 刘琼萍

编辑:钟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