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余家上市公司来湖南工业大学招贤揽才

来源:红网 作者:文诵惟 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2018-11-15 10:2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通讯员 文诵惟 刘翔 欧阳池建)11月13日,由湖南工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上市公司专场招聘会在新校区崇学楼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伊利、招商银行等107家上市公司参加。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若梅到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纷纷积极投递简历,主动与企业沟通交流,表达求职意向;用人单位热情地抛出橄榄枝,细致地向求职学生介绍企业情况与用人需求。

  李若梅来到企业签到点和招聘展位前,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招聘需求、岗位设置等情况,她希望企业能与学校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共同携手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在与求职毕业生交流的过程中,李若梅鼓励他们要做好长远可行的职业规划,理性选择适合自身的职业发展道路。

  衡阳华菱钢管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高兴地表示:这是今年第3次来校招聘人才,公司目前4000多名员工之中,有近500人来自湖南工业大学,公司很青睐工大学子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和扎实稳固的专业功底。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毕业生何雪芳经过充分沟通与认真思考,与好未来爱智康教育集团深圳分校签订工作合约。她表示,本次招聘会公司质量高、提供岗位多、现场秩序好,为学生提供了众多的选择机会。她根据自身兴趣与所学专业,综合考虑了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因素,最终签下了自己适合的工作岗位。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107家上市公司,不仅包含我省本土上市公司、华南地区优秀上市公司,还有北汽福田等世界五百强公司,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70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机械、电气、经贸、会计、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50余个专业。

来源:红网

作者:文诵惟 刘翔 欧阳池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5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