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鹤 编辑:王津 2018-11-15 10: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李鹤)11月13日,双峰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要确保“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

  目前,全县2016年、2017年项目建设已经全面完成,搬迁入住、拆旧复垦正在稳步推进,部分乡镇的后续扶持也已初步见效,群众搬入新房后,通过多种手段帮助就业脱贫,基本上实现了“两不愁、三保障”。2018年省下达双峰县2988人的搬迁任务,因动态调整,精准识别,在今年7月份的动态调整共清退243人,实际搬迁810户2745人。建设14个安置点34栋安置房进行集中安置,目前31栋住房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装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罗灿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主体,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加强项目管理,抓好问题整改,抓好项目扫尾;同时,要认真做好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配套设施建设,让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

  副县长杨斌介绍了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井字镇、梓门桥镇、青树坪镇作了典型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鹤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