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30日在世纪广场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康晓乔 2018-11-15 16: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于茁)11月15日,2018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新闻发布会在湖南省吉首市人民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召开。会上宣布,2018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将于11月30日在世纪广场盛大开幕。

  吉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骥介绍房交会举办情况。2018年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以“生态吉首、宜商宜居”为主题,由吉首市人民政府主办,吉首市房地产管理局、吉首市房地产行业协会承办。此次房交会展场面积达11000平米,共设76个展位,有59家企业参展,其中开发企业26家,中介企业2家,金融机构1家,建材家居装饰企业30家。

  今年房交会将着力打造三个“展会”,即:

  一是打造“惠民展会”。在房交会期间,凡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144平以下),应由业主个人交纳的契税由开发企业负责承担。另外将对房交会期间购房者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方面开放绿色通道,优先办理。

  二是打造“人气展会”。围绕“生态吉首、宜商宜居”这一主题,在布展上巧妙构思,通过绿植花卉、仿真恐龙等元素点缀打造出一个绿色生态家园。整个房交会期间,将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进行互动裂变营销,让全民了解房交会、主动分享传播房交会。

  三是打造“文化展会”。房交会现场将推出吉首城市变迁主题展览。房交会期间,舞台上节目丰富、精彩纷呈。除了大型开幕式、闭幕式之外,还将推出“我爱我家”亲子涂鸦大赛、少儿文艺汇演、武动中华汇等大型文艺表演以及各大参展企业路演推介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吉首市认真贯彻房地产调控政策,积极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优化住房供应结构,加大住房保障力度,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全市房地产保持了平稳健康的发展势头。当前,房地产发展方式正在发生转变,老百姓置业的愿景愈加清晰,吉首市新型城市化建设发展步伐正在提速。在这一大背景下举办房交会,正是顺利应时势,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的一项举措。

  通过本次房交会,构建吉首市房地产展示平台,促进商品房流通,活跃房地产交易市场,更好地展示吉首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实力,打造吉首楼盘品牌形象,引导科学的房产开发理念和理性的房产消费观念,致力于把本届房交会办成稳定楼市价格、促进理性消费、推动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和服务广大市民的一次大型盛会。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