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召开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唐秀红 编辑:康晓乔 2018-11-15 16: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唐秀红)11月13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计生协会组织召了计生特殊家庭住院护理补贴工作推进会,对计生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项目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各乡镇卫计办负责计划生育家庭发展的工作人员和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住院护理津贴保险的工作人员及县卫计局、计生协会相关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共3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湘计生协发[2018]25号《湖南省计划生育协会关于全省计生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项目工作情况的通报》文件,传达了11月8日株洲市计生协会关于计生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紧急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对炎陵县计生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工作落后原因进行了深层次的剖析。

  就下阶段工作,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建立乡镇计生协会秘书负责制,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摸排力度,主动做好优质服务,加大奖惩力度。全县上下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全力以赴做好计生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项目工作,确保省下拨炎陵县计生特殊家庭重病大病住院护理补贴经费全部补贴下去,补贴到位,不留一分钱,实现让上级满意、让自己满意、让群众满意的“三满意”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唐秀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