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罗建南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姜珊 2018-11-15 16:1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右二)仔细察看易地扶贫搬迁施工建设图。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城步分站记者 饶兴建)11月14日,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书记、城步县委书记罗建南调研指导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兆勇,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副局长余勋伟、苏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宪陪同调研。

  罗建南一行先后深入儒林镇、丹口镇、汀坪乡搬迁安置点,现场察看安置小区建设进度,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的困难问题,督促全力加快工程建设,同步推进公共服务配套和绿化提升,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建设任务。

  罗建南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是当前需要重点推进的中心工作,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尤其是当前项目进入尾声,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贫困户早日入住;各负责部门、施工单位要积极协调配合,认真履行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职能职责,有序推进易地扶贫搬迁点的生活服务、就学、就医等方面的工作,妥善解决好贫困群众后续生产生活问题;要坚持搬迁与发展两手抓,易地扶贫搬迁的最终目标是使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在实施过程中,始终将后续产业发展贯穿搬迁工作始终,做到安居与发展并行,让困难群众通过易地扶贫搬迁,彻底改变贫困落后的面貌。

来源:红网

作者:饶兴建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