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警发布⑭】男子酒驾毒驾无证驾驶 民警雷霆出击三罪并罚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鲁昌 任宇奇 编辑:李丽 2018-11-15 16:35:3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近期,湖南公安交警全力做好交通事故防控工作,严禁“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严禁非法载人,严禁非法营运,严禁违规拖拉机上路行驶,严禁无牌、报废机动车上路行驶,严禁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上路行驶,发布了一批典型交通违法案件。红网时刻新闻策划【交警发布】系列报道,以图文方式,解案说法。

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华容大队民警开展“百日会战”整治行动。

男子(左)酒驾毒驾无证驾驶,被民警查获。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鲁昌 任宇奇)11月11日晚,湖南省高警局岳阳支队华容大队民警开展“百日会战”整治行动,在对一辆银灰色面包车进行检查时,驾驶人张某始终不肯出示驾驶证,这一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在与张某交流过程中,民警发现其身上有一股酒味。正当民警准备对其进行酒精检测时,张某竟拔腿就跑,在跑出100多米后,被民警抓获。

  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张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53mg/100ml,属于酒驾。民警通过警务通查询发现,张某不仅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也因吸毒正处于注销状态,属于无证驾驶。

  随后,民警对张某进行了尿检,检测结果显示呈阳性。在证据面前,张某承认了吸毒的事实。

  民警依法对张某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0元的处罚;对其服用国家管制的精神药品或麻醉药品仍继续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目前,张某已被移交至华容县公安局城中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相关报道:

  【交警发布⑬】与妻子吵了架 男子怀抱着婴儿驾车上高速

  【交警发布⑫】女子酒驾被查 儿子喊话:喝酒不开车妈妈就是不听

  【交警发布⑪】村民偷偷溜上高速公路卖橘子 多人被拘留

  【交警发布⑩】慈利破获“10·18”交通肇事案:醉驾撞人逃逸致1死1伤

  【交警发布⑨】面包车高速侧翻司机被困车内 交警破窗救人

  【交警发布⑧】好险!车主高速上倒车逼停后方车流扣12分

  【交警发布⑦】男子无证驾驶撞倒老人想私了 人被拘留还要交罚款

  【交警发布⑥】好危险!高速交警1小时查获5车在匝道口倒车或违停

  【交警发布⑤】5车高速追尾孕妇羊水破裂 民警援救母子平安

  【交警发布④】货车司机用手套遮挡号牌高速路上倒车 扣24分驾照降级

  【交警发布③】货车司机无证驾驶冲关逃跑 民警追缉30多公里抓获

  【交警发布②】男子聚会后醉驾遇交警夜查 掉头就跑被拦截

  【交警发布①】女同事练车男同事当教练 两人无证驾驶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鲁昌 任宇奇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4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