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实战练兵强素质 长沙公安机关举行综合汇报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彬 李昊天 编辑:李丽 2018-11-15 18: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在市人民警察学校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综合汇报演练暨比武颁奖典礼。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记者 郭薇灿 通讯员 刘彬 李昊天)11月15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在市人民警察学校举行全市公安机关综合汇报演练暨比武颁奖典礼。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陈定佳,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袁志强观看演练,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嫌疑车辆查缉处置。

按照全省公安机关“大演练”的有关要求,依次进行了五个项目的汇报演练。

野外搜捕。

公众聚集场所极端事件处置。

  “长沙公安机关综合汇报演练正式开始!”随着一声令下,全体参战民警整装待发,按照全省公安机关“大演练”的有关要求,依次进行了五个项目的汇报演练,演练项目中既有日常警务活动中的车辆查缉、公众聚集场所极端暴力事件处置、建筑物搜捕,又有展现基本素质的体能比拼,还有野外缉捕队形及战术演练,涵盖公安应急处置的各个方面。

此次参加演练的120名参战民警全部来自基层一线,并通过了市公安局为期50天的封闭式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和比武考核。

  此次参加演练的120名参战民警全部来自基层一线,并通过了市公安局为期50天的封闭式应急处置能力培训和比武考核,依照长沙公安全警参与、战训合一、以练促战的教育训练目标,他们中除优胜队伍将代表长沙公安出征此次全省公安机关“大演练”比武之外,所有人员还将担任各基层单位的带训教员,并成为各自单位“快速反应处置小组”的中坚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一线的应急处突能力,为长沙公安全面打赢安保维稳“百日会战”攻坚战,实现全市“四个不发生”工作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全警教育训练始终在路上,提升素质能力的工作没有终点。”陈定佳表示,下一步,长沙公安将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不断健全公安教育训练长效机制,坚持把教育训练作为提升素质能力的重要手段,不断改进培训方法,科学设置培训内容,积极探索实战训练模式,不断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业务能力和实战水平,为安保维稳“百日会战”深入推进添砖加瓦,为维护省会长沙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郭薇灿 刘彬 李昊天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3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