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走进湘西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陈纲 2018-11-15 17: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话剧表演现场。

观众用手机记录精彩时刻。

演员们将角色的人物性格表演得淋漓尽致。

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

为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打call。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吉首分站记者 于茁)11月14日晚8点,大型原创话剧《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在湘西大剧院隆重上演。两个小时的精彩演出,现场惊叹声不断,掌声阵阵。

  该剧由芙蓉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湖南东文新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长沙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办,靠谱儿戏剧工作坊制作。

  坚守新闻理想 不忘初心

  《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主要讲述了一家纸媒报社在信息化社会中的曲折命运,描绘出了当下传统媒体行业在新兴技术冲击下面临的生存困境。作为曾经的传统报业巨头《香樟周报》迫于生存艰难而被收购,报业的创始人莫斯年、张忠、徐文军被排挤成新报业里的边缘人物,备受打压,新任主编卢汉山宣传运作毫无底线,导致报社公信力缺失,濒临坍塌,因此也让报社迎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生存危机。从未放弃新闻理想的报业三巨头,决定助力《香樟周报》走出生存困境。《香樟周报》在三人的合力下能否再次成功崛起正是该剧的最大看点。

  面对新旧媒介的博弈,守旧创新的碰撞,《大时代》中的主人公们相互协作坚守新闻理想的精神,和芙蓉王品牌紧随时代引领的价值航向不谋而合,成功路上传递价值,一路相伴成就你我。

  剧情贴近现实 引人深思

  《大时代》这部话剧以当下信息社会为背景,对纸媒转型的困境进行了现实的探讨,展现了在激烈的业内竞争中,懂得相互协作,与时俱进,用内容坚守传媒阵地的重要性,蕴藏了时代变迁下一代媒体人坚守阵地,为新闻而战的理想情怀和一路相伴,并肩作战的兄弟情谊。

  “整体的故事走向还挺热血的,有点感动。”话剧结束后, 不少观众纷纷表示,剧情抓人眼球,引人深思,剧中的人物形象生动自然,就像是身边熟悉的朋友。

  《大时代》巡演持续发力

  伴随着吉首站的圆满落幕,《大时代——成功只因一路有你》2018年湖南省十四城十四场巡演也将进入第九站——怀化,接下来该剧还将在邵阳、娄底、衡阳、株洲、湘潭等地市进行巡演。

来源:红网

作者:于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3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