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陈纲 2018-11-15 17: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11月13日下午,衡山县政府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会,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和乡镇长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副县长、公安局长肖文斌主持会议。

  蒋青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工作;要增强行动自觉,坚持深挖严打,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创建平安衡山结合起来,切实加大打击力度;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线索摸排,加大宣传发动,在全县上下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硬仗,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全县12个乡镇长就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