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抓好民兵建设 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陈纲 2018-11-15 17: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蒋志斌)昨日(14日)下午,长沙县召开民兵调整改革迎检任务推进暨2019年整组潜力调查工作部署会,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讲评自查整改情况,部署2019年整组潜力调查任务。长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陈晓成,县人武部政委王永军参加会议。

  今年1月份,省军区赋予县人武部民兵整组试点任务。根据实际,县人武部在山河智能组建了民兵工程抢修分队,为全省民兵调整改革探索了方法路子,规范了标准程序,提供了观摩现场和整套资料,受到了各方好评。目前,全县民兵规模结构压减调整到位,结构比较科学、布局更加合理,民兵建设中的“三个比例”“三个拓展”“预建党组织”等各项指标落实较好。与往年相比,调整改革成效明显。

  杨应龙指出,民兵改革是国防和军队力量编成和结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各镇街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职责意识;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军地合力,提升工作质量,以更加扎实的举措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民兵建设工作,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确保民兵工作为地方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蒋志斌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