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总工会:让广大职工感受家一样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陈纲 2018-11-15 17: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昨日(14日)下午,长沙县召开深化工会改革工作推进会。长沙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参加会议。

  今年,湖南省及长沙市总工会确定工会系统改革重点是增强“三性”、克服“四化”(即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以问题为导向,改革工会机关的组织体制、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坚持基层为重(县级及以下工会均为基层工会),实现基层有人员、有站室、有资金、有场地办事,解决与职工群众联系不紧不深的突出问题,增强工会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

  围绕改革要求,长沙县总工会于3月份成立了工会改革领导小组,通过调研、调查问卷、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经过多次召开组织、编制、财政、文广、人社等相关部门参加的会议,多次与浏阳、宁乡等地互相交流,研究出台《长沙县总工会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多项改革工作稳步推进。

  杨莉要求,各相关人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工会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上来;要突出工作重点,肩负起工会深化改革的使命担当,县总工会要在旗帜鲜明、立场坚定的基础上,牢牢把握工作正确方向,紧紧抓住工会改革各项要求,创新工作方法,让全县广大职工深刻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更好地发挥工会组织服务作用;要坚持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工会深化改革落地生根,长效常态抓好督查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长沙县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宋彬彬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