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工会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吴志华 编辑:陈纲 2018-11-15 17: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5日讯(记者 张潘 通讯员 吴志华)11月14日,张家界市工会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补选市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及挂职、兼职副主席。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红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工会十七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市各级工会干部要坚持政治引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深化张家界市工会改革和强力推动工会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以致用,高度重视、科学把握好学习中几个重大问题,自觉接受党的领导,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牢牢把握中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劳动者以主人翁姿态建功新时代;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切实加大维权服务力度,更好满足职工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动力活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严实作风,真抓实干,把推进工会深化改革、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作为检验学习贯彻成果的重要标准,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超前谋划明年工作,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谱写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新篇章。

  经过选举,张宏波、姚志勇当选为市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挂职副主席,刘洋当选为张家界市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委、兼职副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吴志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