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蔡富强深入白牙市工业园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廖湘 编辑:王津 2018-11-15 17: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谢梦娟 通讯员 廖湘)11月14日下午,东安县委副书记蔡富强深入白牙市工业园调研园区建设和及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切实转变机关干部作风,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快园区项目建设进度,扩大工业投资总量,奋发赶超,坚决打好“园区升级”战。

  蔡富强先后来到中民筑友、伟丰服饰、瑞麟电子、林安雅竹业等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运行情况,为园区企业的发展壮大排忧解难,对园区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把脉问诊。

  蔡富强指出,工业是经济的命脉,工业园区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撑,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结合东安县实际,找准定位,发挥自身优势,实行错位发展,打造有特色、有亮点的工业园区;要学习借鉴其他县区工业园区建设的成功经验,在解决土地存量不足及用地瓶颈方面多想办法;要竭尽所能帮助企业解决生产方面的实际困难,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梦娟 廖湘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4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