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魏和胜主持召开2018年第11次城乡规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2018-11-15 17: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彭庆)11月14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2018年全县第11次城乡规委会。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蓝山县保障性住房三期规划方案、有机生态稻米厂和绿田园用地项目选址及规划条件;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魏和胜指出,保障性住房的规划方案要严格按照县区规划指标相匹配,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要采用简单朴实、有品位的亮化绿化景观,保障居民住房舒适、温馨;环保设施要按照设计、施工、验收的“三同时”规定,把环境保护措施落到实处,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防止生态环境污染,杜绝项目建成投产使用后产生新的环境问题;生态停车场要以本土树木栽种为主,提高树木的存活率,把握绿化的整体搭配;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完善好各类基础设施配套,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5/807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