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蔡振红在怀化调研:做好“融”字文章 提升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2018-11-16 07:14:13
时刻新闻
—分享—

  蔡振红在怀化调研时强调

  做好“融”字文章

  提升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湖南日报11月15日讯(记者 李国斌)11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在怀化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他强调,要做好“融”字文章,不断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水平。

  辰溪县是全国5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之一。蔡振红深入辰溪县文明实践中心、火马冲镇山塘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培训基地,详细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与志愿者面对面交流。他指出,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为契机,把各类有专长的志愿者凝聚起来,为农村群众提供更好的精神文化服务。蔡振红还调研了溆浦县雁鹅界古村落、舒新城故居、向警予故居和纪念馆。

  蔡振红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满足群众需要,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强志愿者队伍培训,把握好培训内容的政治方向;加强统筹指导,搭建综合服务平台,不搞形式主义;及时总结经验,为全国全省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模式。要重视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融媒体重点在“融”,把新闻宣传和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结合起来,还要敢于创新,不断壮大县级主流舆论阵地。要进一步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深入挖掘地域文化资源,推动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