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召开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姜珊 2018-11-16 10: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祁阳分站记者 张灿)11月15日,祁阳召开创建禁毒示范城市工作部署会,要求加快健全工作台帐,全面做好国家禁毒办对永州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检查验收准备工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沈拥政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文件精神。与会人员就健全工作台帐任务清单提出了意见和看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祁阳县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创建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快健全工作台帐,全面反映祁阳县工作力度、工作措施和工作成效。要迅速组织,制定时间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压推进,确保在国家禁毒办检查验收前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力争在检查验收工作中创优争先。

来源:红网

作者:张灿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