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暨贫困退出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昊璋 何涛 编辑:陈纲 2018-11-16 10:0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李昊璋 何涛)11月15日,道县召开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暨贫困退出工作调度会,李天明、蒋燕飞、何小华、乌进甫、李林、林志刚等县领导出席会议,联系拟出列贫困村的县级领导和分管扶贫工作的有关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拟出列村驻村工作队长参加会议。

  会上,道县农业委、县林业局、畜牧水产局等各行业扶贫单位负责人分别作自查自纠情况发言;洪塘营、乐福塘、梅花镇等乡镇代表就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建议一一发言;毛巾田、白露塘、徂復村等贫困村驻村工作队代表就各村脱贫攻坚相关情况分别作汇报、建议发言。

  李天明指出,今年以来,全县脱贫攻坚及贫困退出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依然存在部分扶贫工程进度较慢,部分基层干部底数不清、政策不熟、与帮扶企业对接不够深入、档案管理不规范、农村基础工作不扎实、群众认可度不高等问题。

  李天明要求,全县上下必须要保持头脑清醒,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脱贫攻坚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2018年全县贫困退出任务目标圆满完成。各部门各乡镇要盯紧“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严格对照退出标准,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规定程序扎实开展工作,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各扶贫工作队要引导群众收入算账,跟群众一起算好当前的“收入账”、算好生产生活的“支出账”、算好未来的“可预期收入账”,让群众心中有数,让政策有据可依;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心,不遗余力继续抢时间抓进度,迎接好年终大考,高质量完成贫困退出任务,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李昊璋 何涛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