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大走访基层代表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钟广立 编辑:姜珊 2018-11-16 10: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瞿云 通讯员 钟广立)11月14日,湖南省沅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雄一行走访该县七甲坪镇的县人大代表,并进行了座谈,及时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

  每年人代会召开前走访县人大代表是县人大常委会工作中的一项常规动作,是加强人大常委会与代表联系、了解基层社情民意、密切与人民群众关系的重要途径和方式。座谈会上,张世雄听取了县人大代表一年来的履职情况、代表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在推进人大代表依法履职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了县人大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一委两院”的工作建议。

  张世雄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依法履职、开展“脱贫攻坚战,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代表建议办理等各方面工作中发挥的作用,并强调代表们要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继续加强学习,强化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中心工作,积极关注民生,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认真听取和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沅陵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钟广立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