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爱心棉被”圆贫困户“小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曾军 编辑:姜珊 2018-11-16 10: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为贫困老人潘启清送来了一床厚厚的崭新的过冬棉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靖州分站通讯员 刘杰华 曾军)11月15日,湖南省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三锹乡菜地村,县志愿者协会的爱心人士为贫困老人潘启清送来了一床厚厚的崭新的过冬棉被,圆了他的“小心愿”。

  在脱贫攻坚行动中,通过政府主导、示范引领,当地全民助力“精准扶贫”蔚然成风。帮扶联系干部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与农户拉家常、话发展,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的实际需求,收集他们的“小心愿”,用实际行动关爱扶贫对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中,帮扶干部看到贫困户潘启清床上棉被单薄、无法温暖越冬时,便积极协调爱心人士买来了新棉絮,并为老人家铺好了床铺。

  “天冷了,这些床大冬被对我们老两口来说是个宝贝!”捏着软软的新棉被,潘启清老两口咧着嘴笑开了花。

  “心愿虽小,却承载着贫困家庭的无限期待,帮助贫困户解决小需求,实现小心愿,能让这些家庭感受到快乐,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是很值得的。”驻菜地村扶贫工作队长黄一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曾军

编辑:姜珊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