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湘行天下》在靖州取景拍摄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王津 2018-11-16 09: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拍摄现场。石磐 摄

拍摄现场。陈俊名 摄

无人机拍摄中。陈俊名 摄

专业设备进场。陈俊名 摄

该剧B组导演程镇接受记者采访。陈俊名 摄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陈俊名)11月15日,40集大型电视连续剧《湘行天下》剧组深入靖州县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取景拍摄。

  《湘行天下》是国内第一部反映湘商题材的电视剧,由北京华晟泰通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东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一素映画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预算投资1.5亿元,大部分场景在洪江区拍摄,拍摄周期3个月,部分场景在周边县市区取景。

  “这片林子保存得非常好,很符合我们的剧情,在其他地方很难找到这么好的场景,所以最终选择在靖州取景。”该剧B组导演程镇告诉记者,在洪江区、靖州县宣传、旅游等部门的大力推荐协调下,剧组安排美术组人员抵靖采点,看到这么好的生态环境,很快确定“嵩云山山崖汇报轰炸”“罗洋祭父”等剧情在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取景拍摄。

  排牙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其独特的植被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形成了独有的“森林小气候”,享有“大自然空调”美誉,现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自然保护区、森林公园。央视大型纪录片《中国影像地方志》、热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大型网络剧《古镜》等均有在该景区取景拍摄。

  该剧演员明星云集、制作团队实力较强。制片人孟凡耀,在2011“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榜”评比获奖的一百部作品中,有四部作品榜上有名,即《水浒传》《激情燃烧的岁月》《射雕英雄传》《乔家大院》。同时他本人也是唯一一名在百部作品评比中,榜上有名作品最多的制片人,被评为“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突出贡献人物——制片人”奖,并长期以来被行业称之为“金牌”制片人。导演路奇是长春电影制片厂导演,国家一级美术设计师,2014年获中国电视剧十佳导演。编剧王少华,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金鹰奖,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以及多项大奖得主。中国著名编剧。

来源:红网

作者:陈俊名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3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