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东安:冯德校督办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0:26: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1月14日下午,湖南省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带领县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白牙市镇、大庙口镇,现场督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工作。

  冯德校一行实地察看了白牙市镇小心田村湘钢石矿采石场、大庙口镇三星村等地,详细了解信访交办问题办理和整改进度。

  冯德校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的信访件深入调查研究,核实情况,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认真抓好落实,确保交办的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要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要坚决关停、取缔到位;要全力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信访问题的整改工作,强化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整改企业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落实整改措施,对标逐项整改,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