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0:1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东安分站记者 蒋君凤)11月13日,湖南省东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报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李琳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市委党校法学教研室副主任、法学博士、教授冯祥武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分别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讲师团主任周勇到会点评。县委副书记蔡富强主持学习报告会。

  县政协主席陈军和李四清、彭俊卿、唐华栋、廖劲松、唐振宇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发言。乡镇场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及省市驻东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报告会上,李琳从世界宗教现状及对我国的影响、我国宗教工作现状及宗教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新时代宗教工作基本政策法规三个方面,深入全面地阐述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宗教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当前民族宗教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冯祥武以“学习宪法知识,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就宪法的基本常识、宪法修改的核心意义、贯彻实施宪法的意义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的阐述和详细的解读。

  周勇对报告会进行了点评,对东安县委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严格制度规范,进一步夯实“自学、听讲、发言、研讨、小结、通报”六个环节。要注重学以致用,进一步以自主创新来丰富实践活动。同时,周勇表示,将梳理总结东安好的经验做法,并将其推荐给其他县区学习借鉴。

来源:红网

作者:蒋君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