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召开“以正面典型为标杆 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干部教育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0:4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新化分站记者 杨尚勤)11月15日,为响应湖南省新化县委号召,认真抓好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化县城乡规划局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以正面典型为标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干部职工教育大会。

  会上,县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榜样3》和《警钟》两部正反现实题材纪录片。县规划局局长段绍芝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时刻不忘肩上的责任担当、时刻不忘内心的理想信仰,牢记使命,以榜样精神激励规划工作;要以案为鉴,提高警惕,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从正反典型中汲取教训和经验;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理清规划领域的反腐思路,认清两大危害,坚守底线;突出重点,狠抓关键,做好规划领域反腐工作。同时,段绍芝希望大家要借此学习机会认请形势,提高认识,务实作为,促进全县城乡规划工作健康、和谐、健康发展,并写好观后学习心得体会。

  通过这次正反典型教育大会,用先进榜样立标杆,用反面典型敲警钟,创新了学习教育的形式,使大家的感受更深刻。在今后工作中,大家都认为要以正面典型为标杆,奋勇争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到一心一意、言行一致,并且体现在担当实干的实际行动上。以反面典型为镜子,严于律己。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守八项规定和六大纪律,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尚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