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湘潭支队举行转业(退休)干部退役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志勇 赵敏军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09: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退役仪式现场。

迎武警部队旗。

最后的军礼。

合影。

  红网时刻湘潭11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志勇 赵敏军)11月14日,武警湘潭支队举行2018年度转业(退休)干部退役仪式,11名转业(退休)干部身穿礼服、肩披绶带,含泪向武警部队旗告别。他们行了最后的军礼,为自己的军旅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退役仪式上,转业干部、武警湘潭支队原参谋长韩长春发表了离队感言,深情回顾了23年军旅生涯,代表转业(退休)干部作出了“若有战、召必回”的庄严承诺。武警湘潭支队政治委员屠海春代表支队党委充分肯定了转业(退休)干部为部队建设作出的巨大贡献,鼓励他们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永葆革命军人本色,在新的岗位干出新成绩,取得新胜利。

  该支队通过举行一次向武警部队旗告别仪式、组织一次集体合影、赠送一份军旅纪念品、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转业干部培训、落实一次安全保密教育、为优秀退役干部写一封推荐信、组织一次离队会餐“八个一”活动,让全体转业(退休)干部感受到部队温暖,信心满满地踏上新的征程。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志勇 赵敏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