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妈副驾上嗦粉,老爸抱娃开车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李丽 2018-11-16 09: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1月15日讯 两口子带着孩子开车出门,母亲在副驾位上嗦粉,父亲竟抱着孩子开车,这一幕被网友拍下来,向交警部门举报。今天,湘潭交警对此进行通报,驾驶员被罚款200元。

  网友拍摄的视频显示,一辆白色小车在路面上缓慢行驶,司机抱着一个小孩坐在驾驶室,孩子的手还把着方向盘,时不时侧头跟副驾驶上的女乘客说话。而女乘客此时正端着一碗粉在吃。根据车辆登记信息,湘潭市交警支队民警李振元很快联系上驾驶员,“你抱着孩子开车,这怎么行呢?万一出事一家三口都会受到伤害的。这种行为不但危及自身和车内乘客,也给路面上的其他车辆以及行人带来了严重的安全隐患。”

  面对民警的劝诫,驾驶员胡某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当时她在吃东西,怕把汤倒到车上,就把小孩抱过来了。我觉得我是老司机了,这样做不会出事,但是下次我不会这样做了,一定会注意的……”

  李振元提醒,驾驶员开车一不能打手机,更不能抱着孩子。小朋友要给他专门的安全座椅坐后排。开车一定要一心一意认真开车,而不能做任何有碍安全的事情。■记者 虢灿 通讯员 李大超 谭英格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编辑:李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