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工业集中区项目入园联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0: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宁力)11月3日,湖南省慈利县工业集中区项目入园联席会召开。副县长李新龙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湖南省亿迅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美英门窗装饰有限公司等4个拟入园项目汇报及前期考察与拟定安排情况的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对4个项目的产业发展、技术创新、环保能耗、项目选址、供地面积等方面进行了审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县经济发展上思考问题,准确定位,量体裁衣;要严守安全、环保、法律底线,加强监管,进一步做好项目核实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定期协调解决集中区发展的相关问题,优化好集中区发展的外部环境,确保项目建设与企业入园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宁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