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麻溪铺镇开展禁毒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丹 编辑:陈纲 2018-11-16 10:4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张丹)11月12至15日,沅陵县麻溪铺镇组织综治、司法、公安等成员单位开展“怀化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麻溪铺镇宣传周”活动。

  此次开展禁毒宣传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通过向群众、学生发放《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手册,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类型、危害及如何拒绝毒品。

  禁毒宣传周活动共发放打击制毒犯罪告知书1000余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手册1200余份、悬挂标语5幅,掀起了麻溪铺镇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宣传活动的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张丹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