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大合坪乡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肖宇 编辑:陈纲 2018-11-16 10: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李蓉 通讯员 肖宇)11月14日,沅陵县大合坪乡组织中心卫生院医护人员到该乡团坪村开展“健康扶贫公益行,送健康送温暖送政策”义诊活动,助力健康扶贫。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群众听诊、测血压、测血糖、检查腰腿,传播健康知识,详细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耐心解答群众关心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

  通过开展义诊活动,不仅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困难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而且将健康扶贫政策落到实处,落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此次活动共诊疗患者60余人次,解答群众咨询达1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2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李蓉 肖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