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泳池溺水2分钟全靠自己爬上岸 救生员在哪里?

来源:红网 作者:文鑫 编辑:高芹 2018-11-16 11:1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文鑫)近日,徐女士在位于岳麓区银杉路的天景柏力健身会所游泳时,突然脚抽筋溺水,在她溺水的2分钟里,游泳馆内没有任何救生员、教练施救。最终徐女士凭借顽强的求生欲,自己游上岸。事后,会所赔偿徐女士误工费6000余元。目前,岳麓区文体新局已介入了此事。

  监控录像可以看到,晚上9点26分,离岸边约两米的徐女士出现身体不适,随后疯狂扑打水面,企图让自己面部不会沉下去。据了解,徐女士当时在深水区游泳,池内只有一两个小孩。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抽筋溺水,所以很慌,一直叫救命,没有任何回应。”徐女士说,当时感觉被全世界抛弃,“呼救一分多钟,觉得可能没希望了,准备放弃了。”此时,岸上有人听到了她的呼救,喊着“有人落水了”,徐女士听后,求生欲望被激发出来,奋力游上了岸。上岸后,她出现头晕、没力的状况,还吐了很多水。

  11月15日,记者来到天景柏力健身会所,发现泳池仍开放,而深水区水面上,有两条泳道线漂浮在上面,这是在监控上没有的。健身会所负责人朱先生解释:“因为当时还算旺季,很多顾客认为泳道线妨碍他们,就撤了。”出事后,会所马上装回了泳道线。会所前台旁的电视上是游泳池监控画面,工作人员表示:“当时是其他健身场所的画面。”

  当时值班的救生员兼教练胡先生称,当时是9点多,泳池内已没有多少人,而徐女士已上了七八节课。胡先生认为徐女士已可以自由游泳了,于是就去吃饭了,没想到20分钟吃饭时间内就出现了变故。

  负责人朱先生表示,旺季的游泳池内有八九个工作人员,而徐女士出事那天泳池内没有多少顾客,只有胡先生这一个工作人员。当问及是否有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时,负责人朱先生表示没有,他称,健身会所还在试营期,手续办完还要一定时间,但健身顾客希望可以游泳,健身会所就开放了游泳池。11月15日,岳麓区文体新局工作人员约谈了会所老板,责令游泳池停业。

来源:红网

作者:文鑫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