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田鹏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4:09:1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15163708.jpg

慈利县召开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会议。

  红网时刻慈利11月16日讯(记者 田鹏)11月15日,湖南省慈利县退役军人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县领导高靖生、舒洪波、曾鹤鹏、于世雄、谢模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慈利县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暨悬挂光荣牌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将坚持属地管理,以采集对象户籍所在地申报采集为基本原则。通过集中采集、自主申报、上门校核等方式对军队转业干部、退役士兵、军队离休退休干部和退休士官、军队无军籍离休退休退职职工、复员军人等进行信息数据采集。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信息采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来抓,按时、稳妥完成好信息采集和悬挂光荣牌这两项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共同推进慈利县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田鹏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