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群众信访举报办理和边督边改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4:09:0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办理和边督边改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11月15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张家界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办理和边督边改工作。他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迅速整改,推动环境突出问题高效整改到位。副市长李培其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汇报了张家界市配合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办理和边督边改工作进展情况,各区县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是对各级各部门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巡视,是对张家界市推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的全面考核。要立足解决问题,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对于下阶段工作,刘革安表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应付思想,高位推动“回头看”群众信访举报办理工作。各区县、市直各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迅速整改,按照“分类办理、责任到人、限时办结、及时上报”原则,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要立行立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要求,高效率办结,提高办结率。要严肃纪律,压实工作责任,对违规审批、监管不力、整改不力等失职失责行为严格问责。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举一反三,统筹做好污染防治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