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两辆车占用应急车道 驾驶员自助加油被民警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2018-11-16 11:5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吴功诚 陈志永 封跃林)近日,记者从省高警局获悉,株洲交警支队醴陵大队民警于夜巡至平汝高速178公里时,发现两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车后也没有摆放任何警示标志。其中一男子正在用软管和矿泉水瓶从小车油箱抽油,十分危险。

  原来,前面停的粤牌车没油了,驾驶员甘某便向另一辆车上的朋友求助。由于加油站规定不得给个人提供散装油品,甘某的朋友就想出用软管从自己油箱吸油的办法,准备用矿泉水瓶接满后,再给甘某的车加油。可尝试了很久也没有成功。当时两辆车上共有10人,粤牌车上还有老人、小孩。见此情况,民警赶紧联系施救车,把粤牌车转移到前方加油站。等候期间,民警将老人小孩转移到警车上取暖,并对两名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粤牌车驾驶员甘某由于在车辆发生故障后没有设置警告标志、发生故障不迅速报警的两项违法行为被合并处以记3分、罚款400元的处罚。甘某朋友因占用应急车道违停被处以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高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