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骤雨纷纷怕误农 无奈朝露未凝晚来风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1: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谭萍)湖南未来一周雨日多,累计降雨量湘南最多。今明两天湘中偏南局地中到大雨,18日大部分地区小雨。持续阴雨,需防御对农业生产的影响。

  天气实况:昨天8时至今天8时,湘中以南出现了中到大雨,其中湘东南局地出现了暴雨,共计60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郴州桂阳方元镇雨量达103.7毫米,其他地区小到中雨。

  预计:未来一周雨日多,累计降雨量湘南偏多。今明两天湘中偏南局地中到大雨,18日大部分地区小雨,湘南局地中雨,19-21日湘北多云为主,湘中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2日转好。

  气温方面:未来三天以及21-22日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强度不强,平均气温下降2-4℃。

  后期趋势:23-25日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

  近日湖南阴雨不断,需防御阴雨对农业生产的影响。农户要及时开沟沥水,降低土壤湿度,防止田间渍害等发生。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