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秦志军主持召开第28次县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赵彬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2: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雄春 赵彬)11月15日,湖南省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主持召开2018年第28次县委常委会议时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杜家毫在蓝山调研讲话精神,夯实意识形态主阵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办事,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会上学习了省领导在全省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人大和人才引进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舜水田园综合体玻璃大棚建设项目招标文件》《蓝山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厂房二期工程招标文件》和《蓝山县创新创业园标准厂房二期工程监理服务项目招标文件》《蓝山县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蓝山县人民医院医技大楼建设项目施工招标文书》等。

  秦志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夯实意识形态主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宣传部门要拿出具体落实工作方案报研。要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定不移抓落实,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确定好人大会议时间和议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深入调查研究,加强学习,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办事,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搞好建设工程招投标工作,助推全县经济提速跨越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雄春 赵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