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领导到乡镇检查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谢韬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2: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谢韬)11月14日,湖南省双峰县副县长彭石平到印塘乡和井字镇检查环保工作。

  印塘乡群力纤维粒子厂办理了环评审批手续,但未通过环保“三同时”验收,目前已经停工停产。彭石平仔细察看了工厂周边环境,详细询问了企业排污情况。他指出,企业负责人要切实提高认识,履行主体责任,在环保“三同时”验收未通过前,坚决不能进行生产。要坚决杜绝废气直排,进一步做好雨污分流、废渣处置等工作,建好废弃物管理台账,规范管理。县环保局要指导企业进行整改,印塘乡要加强督促检查,确保企业整改到位再生产。

  在井字镇集镇区,彭石平实地察看了生活污水排放及生活垃圾处理情况。他指出,井字镇要进一步做好污水收集、进管处理等工作,加快生活污水生物质处理厂的建设,统筹规划和设计排污管道,坚决杜绝生活污水直排现象。同时,要做好河道环境治理,规划好两岸绿化,引导居民树立良好的环保意识,打造优质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谢韬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