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在双峰城南学校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茜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3: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 李茜)11月14日,湖南省娄底市第二届“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在双峰城南学校启动。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年龄层次不限,家境贫困,留守、流动儿童优先,每个项目学校原则上不超过40人;教学时间由授课专家团和项目学校接洽商定,每次课不少于90分钟,每学期不少于12次课。

  “温暖微行动·舞蹈公益百校行”项目由省妇联指导,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部分高校体育艺术学院2017年共同发起,旨在进一步深化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内涵,拓展文化艺术教育外延。通过“舞蹈比赛观摩”“舞蹈实践学习”等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全方位认识、接触、学习舞蹈,近距离感受艺术魅力,丰富留守儿童课余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李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