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278名农民圆了大学梦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3: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彭牡)11月14日,2018年湖南省双峰县“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开学,278名农民圆了大学梦。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群指出,“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是一项关乎长远的基础工程,是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战略计划,是建设高素质村干部队伍的需要,也是个人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充分发挥“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工作的实效性,围绕“村级班子后备人才”“致富带头人”两个目标,明确培养思路,提升“致富能力、带富能力、农村社会的管理能力”三种能力,开展教学培训,落实“经费保障、领导责任、沟通协调、后续激励”四项机制,确保“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有序实施。

  双峰县实施“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以来,涌现出一大批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学有所成的学员典型。据不完全统计,在2017年的换届选举中,有280余名学员新进了村“两委”班子,有300余人成为了发家致富的带头人。

来源:红网

作者:彭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