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一男子交通肇事还骗保涉嫌三罪被批捕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郭秀峰 张志雄 编辑:李丽 2018-11-16 14:21: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郭秀峰 张志雄)无证驾驶酿成一死一伤的交通事故后,为逃避处罚竟叫来其姐夫顶包并通过虚假陈述骗取保险公司向死者家属支付15万元赔偿款。11月13日,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保险诈骗罪、妨害作证罪被湖南醴陵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现年32岁的张某,醴陵市浦口镇人。2018年6月27日12时许,张某无证驾驶一辆小车由醴陵市城区准备回家,在车行至醴陵大道陶瓷学院附近路段时,与同向行驶向左变更车道冯某驾驶的普通两轮摩托车相撞,造成两车受损,摩托车后座乘客谢某受伤、冯某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的交通事故。

  事发后,张某害怕自己无证驾驶后果严重不能得到赔偿便叫来其姐夫姚某(另案处理)带着驾驶证赶至事发现场顶包。后,张、姚二人在接受醴陵交警调查时作出了系姚某驾车肇事的虚假陈述。受害人冯某家属依照该虚假陈述将肇事小车投保的保险公司及张姚二人起诉至醴陵市人民法院。

  8月6日,该院裁定保险公司先行赔付冯某家属15万元并于当月20日赔付到位。之后,醴陵市公安局在走访调查中发现张某涉嫌犯罪的事实,经立案侦查于10月9日将其抓获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郭秀峰 张志雄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