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统战部来岳麓区荷叶塘社区考察学习基层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岳麓分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16 15: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5日,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方亚华率队来咸嘉湖街道调研。通讯员供图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岳麓分站通讯员 吴芳泉)11月15日下午,岳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方亚华带领岳阳市委统战部一行20人来到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荷叶塘社区考察基层统战工作。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饶福明,岳麓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斌等参加。

  方亚华一行首先听取了荷叶塘社区负责人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和基层统战工作的介绍。在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二楼的区民主党派之家,胡斌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岳麓区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运作方式、特色亮点等,考察团也与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

  荷叶塘社区民主党派之家作为岳麓区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和九三学社7个民主党派固定的办公场所和活动场所,建筑面积约为500㎡,集小型会议、档案资料管理,宣传和展示工作成绩,联谊交友等功能于一身,分为一厅三馆七坊,一厅为同心广义厅,主要用于会议和大型活动的开展;三馆为同心筑梦馆、同心集思馆和同心分享馆,可用于小型会议召开、联谊交友和各党派宣传和展示;七坊为七个民主党派的办公室,里面配有办公桌椅、档案柜、电脑等办公设备和各党派的宣传展示橱窗。

  “民主党派活动之家”是统战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向基层延伸的新尝试,活动之家的建立,为各党派提供了一个固定学习、工作和活动的场所,让民主党派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岳麓分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