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镇街“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李金娟 2018-11-16 15:29: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11月15日,长沙县召开镇(街道)“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现场交流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参加会议。

  会前,杨应龙来到星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星沙街道望仙桥社区便民服务站、安沙镇便民服务中心观摩。长沙县将直接面向群众个人的288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下沉至镇(街道)、村(社区)办理,着力打造为民服务“15分钟便民服务圈”。

  在交流会上,星沙街道、安沙镇、果园镇、湘龙街道中南社区作典型发言与经验介绍;基层工作平台建设单位对平台、事项梳理及政务服务改革方向作介绍;审改办、大数据中心、政务中心对“就近办”“网上办”相关工作进行发言。长沙县全面推广部署“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9月底在全市率先完成4608项县级政务服务事项实施清单的平台录入工作,10月底实现918项依申请类事项100%网上可办。

  杨应龙要求,要提高认识,转变思想观念,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改革要求,杜绝“等靠望”思想;要加强硬件和互联网技术支撑,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井”字型服务平台,打造全透明可跟踪的全程网办服务模式;要加强要素保障,配齐配强人财物;要全面落实“一窗式”改革、提升网办率、强化督查考评、加大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等工作,深化服务职能,从让群众知晓“办什么”“怎么办”逐步深化到帮助群众“办好事”,让群众真正享受“家门口”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长沙县分站

编辑:李金娟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