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税务稽查部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文 编辑:康晓乔 2018-11-16 16: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6日讯(通讯员 赵文)11月16日,记者从湖南省株洲市税务部门获悉,税务稽查部门“三大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

  在专项行动中,株洲市税务稽查部门接到一起举报线索,谢某等人设立停车场对停留车辆收费,但拒绝开具发票,涉嫌偷税漏税。该局迅速组织检查人员展开调查,发现以谢某为首的犯罪团伙违规占用公共道路,强行索要财物,严重扰乱市场经营秩序,及时将线索向公安部门通报。公安机关将该起线索与谢某等人其他违法行为合并处理,展开深入调查,最终取得了其犯罪行为的有力证据。目前,该起涉黑案件中主犯谢某因犯寻衅滋事罪、职务侵占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6个月。

  今年以来,株洲税务稽查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精神和省、市局具体要求,把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加强案源分析,设立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举报电话,派专人负责。严格落实专项行动举报管理制度,建立扫黑除恶工作台账,加强案件督导,确保专项工作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结果。同时,加强对案源的分析研判,注重数据之间的综合比对,以点带面,最大程度实现对涉税疑点的全面掌握。同时积极配合公安、检察院、人民法院等政法部门坚决开展专项斗争,确保税收执法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有力地促进了株洲地区“扫黑除恶”工作的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赵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