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破获一起毁林案 两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袁志常 胡世凯 编辑:陈纲 2018-11-16 15:5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袁志常 胡世凯)11月16日,据湖南省隆回县森林公安局消息,该县孙某、黄某因破坏林地和毁坏林木被刑事拘留。

  11月6日,隆回县森林公安局接县林业局转来案件线索移送函,函称孙某和黄某在雨山铺杨罗村东华山进行旱改水工程。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当事人所占用的林地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级别为国家级生态公益林。

  隆回县森林公安局接函后,立即成立专案组侦办。经查,孙某、黄某等人于2017年上半年,从县国土部门争取到一个旱改水项目,项目选址在雨山铺镇杨竹塘村。在未办好相关林地手续的情况下,孙某、黄某等人就雇请他人将项目内的林地改造成农田和道路。

  经鉴定,破坏的林地面积共计1.0861公顷,毁坏林木蓄积60立方米,已涉嫌非法占用农用地罪。

  目前,本案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袁志常 胡世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