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水利局开展农村小水电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用海 孟霞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5: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6日讯(通讯员 杨用海 孟霞)为切实抓好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小水电站安全运行,11月15日,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水利局组成专项检查组,对全区范围内的农村水电站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开展座谈等方式进行。在大检查中,检查组对电站水工建筑物、金属结构、机电(电气)设备、厂房、安全运行情况等进行现场检查,及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并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落实。同时,检查组要求各电站要按照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双主体”责任要求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行政、技术、巡查”三个责任人及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制度,认真做好设备运行维护和检修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和防汛应急预案的各项制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区水电站安全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杨用海 孟霞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