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鼓劲加油创先争优 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于佳丽 2018-11-16 15: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潘璨)11月15日,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对脱贫攻坚、绩效评估、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副主席、炎陵县委书记黄诗燕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鼓劲加油、创先争优,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炎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文专文主持会议。

  会议印发了《炎陵县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通报了1-9月市重点工作绩效评估指标落实情况,并就当前脱贫攻坚、绩效评估、高质量发展指标推进落实、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黄诗燕指出,当前已临近岁末年初,各级各部门要鼓劲加油、创先争优,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提神提劲,坚决克服松劲、麻木、盲目情绪,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对标对表,吃透工作方案、搞准工作重点、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绩效评估方式方法和“两个否决”指标,明确全省脱贫攻坚考核指标和任务,明确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和“底线”。要落细落小,抓关键细节、抓关键指标,在关键措施上落到实处。要把工作做好,把基础打好,把协调搞好,做到补短拉长、查漏补缺、上联下接。要明责问责,明确“三个责任”,谁主管谁负责、谁管辖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严守“三项纪律”,严守政治纪律,上级安排部署的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落到实处,严守工作纪律,考核期间各级主要负责同志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要严守群众纪律,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实行“三个结合”,把绩效评估、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基层党建等考核结果与“面子、票子、帽子”结合挂钩,确保全面完成各项重点工作。

  就做好当前工作,文专文指出,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绩效考核、基层党建”等重点工作,要以坚定的目标抓落实、以强烈的责任心抓落实、以管用的方法抓落实。同时,要统筹兼顾,扎实做好地质灾害防范、河道采砂专项整治、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

  炎陵县领导饶祥明、黄建中、刘继承、夏胜利、盘晓文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潘璨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1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