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大峡谷经济区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柴文惠 编辑:陈纲 2018-11-16 16:2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116153055_副本.jpg

大峡谷经济区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6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 通讯员 柴文惠)11月16日,大峡谷经济区招商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召开。湖南省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大峡谷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大峡谷管委会按照“近期打造5A级景区,中长期打造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要求,开展了大峡谷经济区总体规划修订、大峡谷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旅游观光走廊提质升级规划编制、阳和运动休闲康养小镇控制性规划编制等四项规划编制工作,确定了经济区2018-2035年建设目标。目前,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在稳步推进,先后完成了张家界山地户外运动基地、张家界峰林小镇田园综合体、张家界宇成山地酒店集群、张家界峡谷风光、夜色张家界、歇驾庄农业生态园等6个重点项目签约,投资总额19.12亿元。全年跟踪服务招商项目17个,年度内资到位4.7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102%。稳步推进了张家界冰雪世界、湘西印象碾子铺、台湾风情小镇等重点项目建设。湘西印象碾子铺项目顺利投入试运营,预计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25亿元。

  会议听取了相关企业代表发言,乡镇和县直单位负责人提出意见和建议。高靖生指出:就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做好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要创新思维与方法,继续坚定不移的支持配合经济区和企业工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签订一批推进一批,继续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要为企业提供相关政策的咨询,做好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市场的线上线下指导,用更加明晰的观念、更优化的环境和服务水平,掀起大峡谷经济区项目建设热潮,扎实推动慈利县经济高质量稳健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柴文惠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11/16/8070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